糯糯软软小楠楠

你眉眼如诗

平行时空的爱情

乱七八糟的速打

看完所有虐文后脑子里自动跳出来的东西

写到这里又卡住了,可能我的小申只想说到这里吧

ooc是我的

请勿上升真人




新浪时尚风格大典上,我和胡老师毫无交集。我看着他在台上领奖,我在底下为他鼓掌,打心底里为他高兴,我们是不认识的前同事,过了今天,我们可能不会再有见面的机会,未来的太遥远了,又黑又没有光



也不算完全不认识,至少郝富申好爱时光

 

剧组里乱叫一气,导演也叫俞亮,场务小姐姐也叫我俞亮,我仿佛真的成为俞亮,共享了一段偷来的时光,你看,连这里也提到时光,高频到避不开的词,我在采访前大大方方的说,这一切就留在那个夏天。

 

其实不是的,我问心有愧

 

你过19岁生日那个时候,在剧组里大家都祝胡先煦老师生日快乐,只有我,我祝时光生日快乐。我不知道我是什么心理,也许觉得我应该和他们不一样,想让你注意到我。也许是因为,我认识的人不是胡先煦吧

 

我其实好舍不得你长大哦

 

他们说18岁是你蜕变最快的一年,是你的心上锁的前一年,我赶上了末尾,但是太晚了,它已经宣告客满了。我在门外撒娇卖可怜,像卖火柴的小女孩在圣诞夜透过窗户看热腾腾的火鸡和壁炉,但是我知道我永永远远的敲不开那个门了。

 

不是没有过晃神,暧昧又朦胧的那一刻,拍完戏导演喊cut的时候,你扑过来飞奔向我,时光没有从你身上脱离下来,你是时光,我是郝富申。为数不多的时刻,郝富申和时光有了交集,时光抱住了郝富申。

 

时光,我不合礼法的心动

胡先煦,我不合时宜的感到好快乐

 

我好嫉妒俞亮

评论(2)

热度(2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